#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26# 黑色同屋住

话说我之前跟妈妈住的,可是每天都必须要很早起身去做工,家里去到公司要45分钟,
每天酱来回真的很"显",于是就搬进了公司的宿舍,去公司只须分钟吧了,
初初搬进去没有感觉到什么,一路都是相安无事,
直到一天晚上我起身上厕所,
我看客厅的沙发有个人坐在那边,我恍了一下,以为我睡到蒙差差,看错了,
在看清楚一下,哇唠!真的是一个人坐在那边,客厅没有开灯,可是外面马路街灯照进来的灯,
足以让我看看清楚真的有个人坐在沙发那边,那个人是没有五官,没有肤色,没有衣着,整个人都是黑漆漆的,
这时我的鸡皮都站到完起来,厕所都没有去就跑回去房间
真的衰,连搬来宿舍也有酱的东西,自从看到"他"一次过后,过后"他"就时常现身给我遇见,
我虽然很怕,可是他没有怎样,只是时常坐在沙发,或者走来走去酱吧了,
现在我们就好好像同屋住酱住在一起,你做你的,我做我的,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有一天,他竟然出现在我的梦中,还告诉了我一些东西...


现在我们就好好像同屋住酱住在一起,你做你的,我做我的,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看看下,就已经习惯了,只是晚上上厕所偶尔看到会下一跳咯!!
我不懂他是谁,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而且整个宿舍就只有我看到,
经理两公婆跟我女友没有看见他,就只有我一个看得见吧了,
有一晚睡觉发梦,梦里出现了一个人,我认得出他就是那个黑色同屋住,他叫我最近要小心,
因为我会有一个大劫,如果逃不过这劫,我就完蛋了
过后我就醒来了,我在想到底那个梦是真的还是假的,过后跟自己说,只是发梦吧了,不要想酱多,
就这样不鸟鸟之,
有一天,老板叫我们出差,名单里面有我的名,所以放工回家我就收拾好行李,准备好明天出门,
当天晚上,我同学就约我去喝茶,就驾摩多出去,喝完茶回的时候,那辆发瘟wira,以为自己真的是大炮车,
出路口不用看车就出来,结果我为了闪他,就冲进旁边的草地去翻车,手跟脚都扭到和擦伤,
那个发瘟wira不但没有停下来看我怎样了,反而踩大油跑掉,结果就我自己一个人扶起摩多带伤回家,
隔天我的手脚肿到好像猪蹄酱,走也走不动,最后出差我去不成了,公司当天下午接到一个电话,
说我们公司的车跌进了山谷,车上的三个人都受重伤,全部在医院住了整个礼拜,回到家又休息了整个月,如果昨天我没有发生小车祸,我看今天我就发生大车祸了,可能随时没命了

过后一晚我出来去厕所看到他坐在沙发,我跟他讲thank q,可是他没有出声,还是一动不动的坐在那边,
知道他是一个好鬼之后,我就更加不怕他了,现在只是好奇他到底是谁吧鸟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