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6# 飞头

某天下午,uncle明打电话来,说找到一个很少人去而且很多鱼的地方,
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听到有很多鱼,当然要去啦!!
uncle明他是一个怪人,只要他想要去钓鱼,就算睡到三更半夜醒来,
他拿了钓具就出门了,在他的世界里,是没有白天和晚上的
这次他竟然拉了我跟他一起去吃晚餐,吃饱后,就说现在直接就去那个多鱼的地方钓鱼,
我现在终于知道他为什么没有其他人要跟他去钓鱼,原因是他实在太疯狂了
大佬啊!!现在已经八点多九点了,还去钓鱼??
他竟然应我现在没有太阳不会晒又凉爽,我真的给他炸到
很后悔上了贼车,而且还是载我去荷兰的贼车,一路上,
uncle明一直说他以前钓鱼的威水事迹,而我侧静静地听吧鸟,
因为已经没有mood跟他癫,uncle明湾来湾去,
说真的我已经不知道我们已经来到了什么地方,只知道这里到处都是树林,
路灯都没有一盏,走走下来到了一个kampung,
kampung里全部的木屋里面都黑黑的,不知道是没有人住了还是那些人睡觉了,
感觉好像来到了一个死城,一点人气都没有,死气沉沉的
uncle明再走进去一点,就停了下来说已经到了,我看了看外面,
OMG,我们的车竟然停在马来人的坟场旁边,大佬啊!!靠害啊!!
明知道我最怕这些东西的,你还带我来酱的地方
uncle明就说"不用怕啦!哪里跑酱多鬼出来,不要生人不生胆啦!!走啦!!"
哎!不来了都来了,硬着头皮去啦!!
那个多鱼的地方是在坟场的后面,所以必须穿过坟场才能到达,
吃到酱大,我还真的第一次晚上来坟场,真的不知道我几时会患上心脏病,
我的心跳没有一刻慢过下来,在一个酱黑的环境加上在一个酱的地方,
说不怕都是假的,我跟uncle明一人一个手电筒慢慢走进去,没多久,就看到了那个池塘,
uncle明快手快脚放下东西,绑好鱼钩,挂上鱼饵,就快快下钓,
我看了真的不得不佩服他,我根本就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根本没有东西是他怕的,
在酱的环境下,他还很轻松自在,他死后真的想叫法医剥开他的肚子看看他的胆是不是生毛的
我们钓了大概1小时多吧!!钓上了几条超大的生鱼和塘虱鱼,
这时已经是12点多了靠近1点了,
突然听到一阵很刺耳又恐怖的笑声从后面树林传来,哇唠!!整身鸡皮起到完,
我看了看uncle明,他也看着我,他比了比手势叫我不要出声,然后指一指上面,
今天月亮蛮圆下,以为uncle明叫我赏月,哪里找那个心情去赏,
突然看到一个圆圆黑黑的东西在上面飞过,在月光下的照明,很明显是一个人头,
飞过时,那个飞头还发出那个刺耳又恐怖的笑声,我的脚这次真的软了下来,
整个屁股恨恨坐跌了下去,看着那个人头一直飞去前方去,
我冒了一身冷汗,uncle明看到我酱狼狈的样子,扮起了那个飞头的笑声笑我,
我发觉我迟早一天会死在他的手上的,我整身都在抖,uncle明看到我酱,
知道我没有心情再钓下去了,就叫我收拾东西回家了,我快手快脚收拾好东西,
连他的东西我也帮他收帮他拿,我现在只想快点离开这个鬼地方吧鸟,
在车上他就说,刚才那个池塘没有人敢去,第一原因是那个池塘在坟场后面,
第二是那个kampung的居民禁止外人进入那个坟场,第三就是那边有降头师炼飞头降,kampung居民怕看到飞头一般上入夜后都不再出来了,
所以uncle明才选择半夜来偷钓,这时候一定没有kampung居民来赶我们走的,
我真的不知道uncle明脑里面是想什么,他真的为了钓鱼,什么都不会怕的,
到了今天,那个飞头的笑声依然很清晰的记在脑海里,真的永远都忘记不鸟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