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5#

有时出远门钓鱼,都会很早就出门,这次要去怡保钓鱼,所以我凌晨3点就出门了,
酱早出门有两个原因,一是我驾车很慢,所以必须花比别人更长时间才达到目的地,
二是我不喜欢迟到,我宁愿等人都不喜欢人家等我,,所以早出门可以解决以上两个问题,
凌晨时分,路上真的一辆车都没有,我一个人驾着车在黑暗的小路上行驶,
当我来到了一条两边都是山芭的小路,整条路没有路灯,
只有我的车灯在这黑暗的环境下亮着,看着四周黑暗的环境,
就感觉四周黑暗的环境想吞噬掉我的感觉,不禁打了一个冷震,
走了一阵子,远处有一个小小的青蓝色光点在闪一下闪一下,
心里一时想不到是什么鬼东西,
鬼东西??
不会吧,七早八早就遇到,酱不老利,我离那光点的距离越来越近,
OMG
一团火在路边飘着飘着,就是人家口中的鬼火吗??
哇唠!我踩大油就跑,倒后镜也不敢看,怕看到一些不想看到的东西,
还好一路上都没事情发生,过后开开心心度过了一个钓鱼聚会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