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14# 云顶

云顶"肮脏"人人都知道的了,这次我遇到的肮脏东西真的令我佛都有火

这天是我跟女友拍拖三周年,我们一早计划好上云顶玩,两人世界的,
可是被uncle明发现我们要上云顶,他不通气吵着要粘着我们一起去,
最后他开了2个条件给了我们,就是他做司机和在云顶请我们吃大餐,
女友又不反对,最后就变三人行咯!!
其实uncle明蛮孤独的,他老婆年轻的时候就去世了,又没有孩子,真正的朋友也没几个,
我想我是他最好的朋友了吧!!我想他也当我是他儿子了吧!!

我们来到了云顶,就先去租房间,原本我说要两间房的,他说不用,我眼睛大掉,
他不是要跟我们一起睡吧!!他说他进赌场就不出来了,所以我们房间借他冲凉一下就好了,
最后我们就租了间房间在10楼,快快把行李搬进了房间,uncle明就去他的赌场,
我们则去游乐场,
我们玩够了,就回房间咯!!开门进去,咦!!灯开到完,窗帘布也关起来了,记得放行李时是开着的,
我想uncle明应该是回过来吧!!就没管酱多,我跟女友轮流冲凉,然后就打电话叫uncle明一起吃晚餐,
我们就约好在餐厅等,一下吧鸟,uncle明就来了,原来他赢了不少,过后我们吃吃饱了,
他说他要回房间冲凉先,再去搏杀过,这时我鸡皮站完了起来,
"刚才你没有回过去咩??"
"没有啊!!一放下行李就去赌场了,都没有离开过,刚刚你打来叫吃饭我才出来的"
这时我心里毛了起来,我记得放行李的时候,灯是没有开的,窗帘布也是拉开的,
不会那么衰吧!!租到一间肮脏房间,
我们跟uncle明一起回房间,打算等他冲好凉一起进赌场,
进去时我一直留意uncle明的表情,如果他发觉有古怪,表情一定会变掉的,
可是他又没怎样,我就怀疑是自己多心,自己开了灯忘记了还是打扫房间的工人进来过打扫,
不断给自己借口,希望不要让自己害怕,过后uncle明冲好凉后,我们就跟着他下赌场玩返两手...

过后uncle明冲好凉后,我们就跟着他下赌场玩返两手...
赌到11点多,女友说累了想回去房间睡觉,看看自己已经赢了百多快,是时候停了,
就跟uncle明说,如果真的累了,就回房间睡一下啦!!最多腾出一个位子让你睡啦!!
我们就回房间去,女友一趟上床就睡去了,看来她真的很累了,我之后也迷迷糊糊睡着了,
睡到半夜,被一阵呻吟声(不是爽那种呻吟,是痛苦挣扎那种呻吟声)吵醒,
就转了过去看我女友一下,
OMG,
有一个白色影子压在我女友的身上,看到女友样子很辛苦的挣扎着,
TMD,竟然搞我的女友,真的没有死过,
以前一看到"他们"会很怕"他们",我这次完全不怕"他们",反而是很生气,
随手把颈上的山猪牙扯了下来,就一手丢了过去,山猪牙一碰到"他"时,
整个影子爆开来散到完,就慢慢消失掉,这时女友醒了过来,说她梦到被鬼追,
然后抓住了她,压她在地下,突然那个鬼不见了,就醒了过来,
我安慰她只是发恶梦吧了,没事的,叫她继续睡,她又慢慢的睡了回去,我起身去把山猪牙拾起来,
装回去黑绳上,然后戴在女友身上,看着她熟睡了,我就慢慢睡着了,
不知睡了多久,
我又被一阵声音吵醒,
一睁开眼睛,看到一个头发略白,皮肤黑黑,慢脸皱纹的老人躺在我旁边,
我整个人跳了起来,看清楚一下,原来是uncle明,如果有心脏病,刚才肯定被他吓死,
都不知道他几时跑进来的,鼻鼾声又大,真的顶他不顺,看看手表,已经7点多了,
就叫醒女友起身去吃早餐,然后走走一下拍照一下,原本想叫uncle明一起去的,
都不知道他昨天赌到几点回来睡,还是不要吵醒他给他睡多一下,
直到11点多要check out了,就上回去叫醒uncle明,跟他去吃东西后,就下山回家去.
在车上,我乘女友睡着了,就跟uncle明说回昨晚的事情,
"哇咾!你酱绝啊!打到人家灰飞烟灭啊!!"
"有酱严重吗??"
"所以话你不识野!!普通他们看到那个山猪牙的话,都会半死了,如果碰到的话,肯定灰飞烟灭..."
这时心里有点难过,因为我的冲动,而把人家打到灰飞烟灭,真的是罪过罪过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