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7# 山魅迷惑

某个周末,uncle明打电话来,在手机上看到他的名字,真的开始有了恐惧感
"喂!要去钓鱼没有,有很多大鱼咧!!"
"米搞我,每次都带我去荷兰,真的嫌我命太长啊!!"
"这次没有点你的啦!!真的很多大鱼啦!!那边..."
经过他不断轰炸,又骗又求酱,最后我还是陪他去了,真的是自己拿来衰
隔天一大早,他很准时来到我家载我,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万里晴空,天气不错,
心情也很好,心想这次旅程应该没有事了吧!!
真的会没事吗??

几个小时后,uncle明把车驾入一条通往山芭的黄泥路,慢慢向深山前进,
uncle明停了下来,说车已经进不去了,我们要从这里走路进去,
要走大概1小时酱才能到达里面的水潭,于是我们各自拿了自己的装配,
就走进去,山芭里面虽然很阴沉,可是却很闷热,感觉不到有风吹来,
衣服也被汗水弄湿了,经过漫长的路途,我终于来到了目的地,
我真的很佩服uncle明,这样隐密的地方,都有本事给他找到

我们放下东西,把钓具装好后,就开始钓鱼,真的真的很多鱼,而且都很大条,
今天真的是个美好钓鱼天
钓到一点多钓到累了,我们两个就小睡一下,睡到了三点多醒了,又继续钓,
钓了半个钟后,uncle明叫收档回家,因为我们还要走一小时出去,
上到车已经很暗了,于是就收拾好东西就走出去了,在山芭里面真的黑得很快,
才四点半,山芭里面就好像六点多酱了,uncle明一直在车大炮,而我则一直顶回他,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一直走一直走,没有去留意手表,感觉走了好久,
周围环境越来越暗,我们开始觉得不对劲了,看看手表,已经5点三了,
已经走了1小时3个字了,怎么还没到车那边的,我就问uncle明我们走对路吗??
"对啊!!刚才我们是沿着这条路进来的,是你走慢了啦!!走快一点啦!!要到了啦!!"
再走5分钟,不对啊!走的速度跟刚才进去的速度差不多一样啊!!不可能还没有到的啊!!
惨了,迷路了,周围环境已经很黑了,再走不出去,我们就要陪山猪睡觉了,
这时uncle明好像知道了发生什么了事,把刚才的笑脸收了起来,
露出严肃的样子,把他那把从泰国施过法的巴冷刀在腰间拔了出来,
一边走一边砍一刀前面的每一棵树,我没有问他为什么这样做,
只是静静跟着他后面,要他拔出那把巴冷刀,肯定是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走了几十步,终于看到我们的车了,我快快把东西搬上车就跳上了前座坐好好,
想快点离开这边,
这时,
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uncle明竟然很轻松自在的站在车前面小便,还吹口哨,真的顶他不顺,
这种情况下还还那么逍遥,他方便完了,就上车开车走,
我就问回他刚才做莫要出动到巴冷刀,还要砍每一棵树,
他说我们被山魅迷惑着,所以一直在同一个地方打转,他要用刀砍破"他"的法力,
因为不知道哪里才是"他"施法的地方,所以就一边走一边砍
唉!!想不到今天又遇到不想遇到的东西,为这个美好的钓鱼天画上一个污点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