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1# (连载中)

转载自佳礼网络,我很喜欢的楼主写的,在此整理以方便阅览,不过要去支持他哦!楼主的个人经历可不简单。

--------------------------------------------------------------------------------
有时候为了钓鱼,免不鸟要进芭,去到荒山野嶺寻找钓场,
这些地方免不鸟会遇到你不想遇到的东西

我会在这里跟各位分享一下我的和一些钓友在钓鱼过程中遇过的灵异事件

#1 树上怨魂
话说当年我还读着中学,那时我已经是个标准的钓鱼狂,
一放学,不是去钓鱼,就是去到处去钻,找新的钓场.
如果是太平人的话,大概都知道后廊petronas油站旁边的榴莲树吧,
那边曾经有个女生在那边吊颈自杀,
在油站起好后还没开张前,每个早上天还没亮,
很多上学的学生都看到有个女生坐在油站屋顶上面,
更闹到警察到场调查,结果发现并没有任何人在上面,
也不可能有人可以爬上去,搞到每个早上要经过那条路上学上班的人,
个个人心惶惶

话归正传,在油站还没开始建造前,那边是个芭来的,有一次,
我无意中发现了,在这芭里面,发现了里面有一条小沟,直觉告诉我,
里面一定会有鱼,马上回家拿了钓具,就马上赶去那条小沟,
把脚车放在路边,就走进去芭里面,一踏芭内,感觉完全跟外面不一样,
芭里面的树虽然生得很疏,可是树叶却长得很茂盛,
令到外面赤热的阳光根本照不进来,令到周围环境变得特别阴森,
阴风阵阵,这时的我,根本不会感觉到怕,因为钓鱼大过天,勾上鱼饵,
就马上下钓,不出我所料,果然很多鱼,一下子就钓上了好几条生鱼,
这时,怪事来了,
"咚"一声,有东西掉进我前面水里,
起初我以为是树上的果实掉下来,没有多加理会,
又"咚"声,又有东西掉进水,我就抬头看看是不是树上的果实掉下来,
发现树上都没有长果实,没有理那么多,继续钓我鱼,
"咚",这次我看到了,是一种树的果实来,不是从上面掉下来的,
而是从左边斜角掉下来的,可以说是有个人在我左边上面丢下来的,
我就向那个方向看过去,这一看,差点要了我的命,
我看到有个白色的影子有头有四肢的,像烟雾酱,
总之是朦朦胧胧的白色半透明的人坐在树上,
这时头脑真的恍了一下,一片空白,整身包括骨头也瘫软了下来,
回过神后,鱼网都没拿就拔腿就跑,跑出大路,
骑上脚车,不知当时脚车骑多快,记得那时快到还割车,
回到家,才松了口气,过后还病了整个星期,
再多鱼,我打死都不在去那边钓了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