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被女鬼捏腳” 國民服務營傳鬧鬼


(新山訊)一名男子投訴,新山迪沙魯國民服務營近日一直傳出鬧鬼謠言,之前是女學員被女鬼捏腳,如今又傳出學員看見無腳男鬼的流言,結果引起學員大恐慌,有些甚至出現歇斯底里的狀況。由於當局封鎖消息,他無法得知調查結果,所以希望當局作出解釋。
居鑾的羅先生說,他妹妹被派到新山迪沙魯國民服務營受訓,但是營地多日來一直謠傳學員見鬼。
據他妹妹瞭解,週日半夜一名女學員在熟睡時,感到腳被人捏住,張開眼睛一看,竟看見床腳站著一個穿藍色衣服的“女鬼”。女學員想大喊,但卻喊不出來。

女學員陸續歇斯底裡

他說,睡在隔壁床位的女學員也看見了這事,週一就病倒了,被送進醫療部。至於聲稱被鬼捏腳的女學員,則害怕得無法入眠。
他指出,為了安撫學員,當局週一晚上吩咐學員把床褥放在地上,然後命令他們全部睡在地板上,再安排學員輪流守夜。
羅先生說,到了半夜,值勤的兩名女學員聲稱看見一個沒腳的“男鬼”。她們感到害怕,並向教官要求回家。事發後,還有一兩個人出現歇斯底裡狀況,失控大喊。過後,又陸續有人陷入歇斯底裡狀況。
他說,為了讓學員安心,當局已把所有人安排到大禮堂睡。“雖然我不相信鬼神,但是我很擔心我妹妹。”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