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没房间时...

我有个朋友是做导游的,这天他如常带团入住酒店,办完入住手续后,他才知道原来酒店客满,他和司机没房间睡,和酒店服务员争执了一轮后,经理出来调停,还给了一间大房他和司机,他心理在骂, “明明有房又说没房!” 他到酒店外面喝两杯小酒就回房打算休息.

回到房间发现司机还没回房,心想司机不知又跑去那里乱滚了.

他把衣服换下,进洗手间洗脸,心想冲个凉然后舒舒服服睡个好觉.

他看着镜子,慢慢的把脸上的肥皂揉匀的时候,就发现镜子反射外面房间的灯一直闪下闪下的,满脸肥皂的他走出来,把卡拿了出来又放回去,灯又没事了.

他走回去洗了脸,冲了凉就上床.被子拉一下,就睡着了.司机几点回来他都不知道.

就在他慢慢醒来的时候,自己吓了一跳...他发现自己站在电梯门口,手指还一直按着 (上) 的按钮.身体抖了一下,自己原来没穿衣服,只穿一件刚才睡觉的短裤.

他连忙跑回房间,到了房门猛按门铃,又敲打房门,许久....

司机终于甘愿开门给他....

因紧张过度,一进房间就骂司机为什么不开门给他.司机和他说“刚才回来就看到你睡了,我关灯上床的时候,就有人一直敲门,看了几次都没人.到门不响了,厕所灯又一直闪下闪下,我窝在被里好不容易才睡着,就到你猛敲门!如果不是发现你不在床,我打死都不开门!”这时他看了看时间,才三点多...心想还会不会有什么事发生啊?

两人窝在床上不再出声,然后很匆忙的把衣服换上,拿了物品就往楼下酒店柜台跑.

慢慢地,开始有人在酒店范围走动,他走到柜台问服务员“这酒店有几层啊? “9层.”“那...9楼上面是不是天台啊?” “是啊!”这时的他脸都青了....

如果他不是及时醒的话,可能已经出现在报纸上了...

发生了这件事后,他每遇到一个导游他都会说...“酒店满了,不要和服务员吵,自己想办法解决.”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