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鬼故事 - Sri Hartamas

斯里哈达马斯 (Sri Hartamas) ,是一个很多有钱佬住的住宅区,它位于八打灵及吉隆坡市中心之间,去八打灵只是五公里左右,而去吉隆坡市中心也是五公里左右,再加上她四山环抱,所以虽然靠近市区但却一片宁静,成为了许多人梦寐以求的高尚住宅区。

如果我有钱,我也想在那里买一间房子来住,又靠近市区却又没有市区的喧闹喎,真是想想都流口水。

但是有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这个地方还未全面开发之前是一个人流疏松的荒郊野外,四处是一片阴森森的地区,通常“好朋友”最喜欢在这种地方出现。

我的一位同事,天生是猫痴,有一次半夜12点多独自一人驾车带着一只肥大的白猫从大使路穿过斯里哈达马斯到八打灵去时,突然在该住宅区花园洋房后的公路上,看见一个老公公和一个老婆婆正牵着一个小孩子在等车。

在街灯的照映下,老人家的身影看起来仙风道骨,衣衫褴褛,枯瘦如柴,那小孩也脸色枯黄,唇青口白,一副营养不良的样子。

这个高级住宅区内素来没有巴士川行,居民多是自备的交通工具,所以一看到这两老一少,他脑海中闪过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这么晚了就连要搭的士都难,又见3人形容枯槁,就想做做好心,送他们一程。

他将车子缓缓地停下来,打开车窗叫他们上车。

两个老人家,拖着那小孩很像很辛苦般一步一步走近车来,谁知就在老公公的手举起来,要摸向门把时,本来安坐在车内很温驯大白猫,突然野性大发,凶猛地扑向车镜,张大血盆大口,呜呜作响,伸出锐利的爪子阻止来人上车!

这名同事顿时感到不对劲,便向那3人仔细地端视,这一望下去,天啊!竟然发觉两老穿的是那种民初时代的棉袄,小孩就轻飘飘的,活似纸扎公仔,而且他们的脸色苍白到可怕,深深凹下的眼睛露出淡淡的幽光!

他吓了一跳,本能地踏油,车子马上向前奔驰!

他惊疑不定地望向车内的望后镜,竟发现路边静悄悄的,什么人都没有!

那3个人,在空旷的公路上,在不足两秒时间内,竟然消失得无踪无影…这3个人,到底是人,还是……?

基于这宗真人真事,我们奉劝你,如果必须路经该处,而时间又是那么不巧地是晚上,那你一定不可以掉以轻心,要小心驾驶,定点来,我们的祝福永远跟着你。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