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荔湾广场的鬼故事

荔湾广场起个时就已经有工人死啦!到起好之后个度变左自杀圣地,仲有就系我发现荔湾广场系夜晚睇个名唔似写住荔湾广场,由于我睇系写简体字,个广字简体系,广,,尸字系,尸,,由于写得潦草,睇上去好似写住荔湾尸场.而还有传说在直升飞机上俯视而下,荔湾广场看上去就象一座坟墓。

  那里死过人的事不是传闻 广州日报也登过的,并且那里很多人跳楼, “house”是DISCO 在那里跳楼的人最多。我一个朋友和女朋友在那间吧的外面聊天,听见三楼有声音,很吵很吵,但三楼一个人都没有,黑漆漆一片,下去看声音又突然没有,上来声音又有;另一个朋友说站在四楼那间吧前面往下看,有一种想跳下去的感觉。(其实我自己本人企系荔广边度既栏杆都想跳落去)

  以前公司的前台mm在荔湾广场某时装店的总部工作,有一天很早过去荔湾广场盘点,到处都弥漫着怪怪的香味,她当时并不怕,就一个人去洗手间,一路在僻静黝黑的走廊里孤单的行走,咯哒咯哒的高跟鞋声音陪伴着她。(去过的朋友应该知道那曲折的走廊,再想像一下各个店铺都没有开,都是黑灯瞎火的)只有走廊昏昏暗暗突然她听见一丝丝音乐声忽远忽近,好象一直跟随这她,她自己的听啊听,好象是个女生在唱粤剧,飘飘忽忽的,她进了洗手间,听见滴滴答答的水声,歌声仍然存在,她出了洗手间在本层转了一圈,那歌声还是那有远远的飘,但当她走到一个贴这符的店门口时,歌声停了。因为当时停了,她很留意的看了看周围,临近大门口有符的店,当时有阳光照进来,她也松了一口气。后来她留意到,由于最近死了人,业主给每家都派发了元宝蜡烛,所以他一开始会觉得有奇怪的香气就是这个原因了。

  我个人就真的认识个古董收藏家,他是我爸爸的朋友~他业余对风水很有研究的~他也是说那里是不祥之地~死够人才可以发达的~我看现在都死得差不多了吧~好像从2001年开始,现在都应该凑够数了~

  1.广州市荔湾广场坐落在上九路旁边,本来它希望成为荔湾区一处商业旺地。但开业5、6年了,至今里面的商铺仍有大部分没有租出。而且商品房现在还有空的,你去留意一下就可以发现几乎每家的露台都挂着八卦镜。

  听说那里有些很邪的东西,而且会出来害人。从那里开业至今已经死了N个人,有的莫名其妙堕楼、有的在夜总会被杀,但仍然有一个空缺,也就是说要死够8个人才能解。原因是在广场动工的时候曾在地基下挖出过8口棺材,而这些棺材并不是凶灵,恰恰相反是镇压邪气的,而被挖走之后,那些脏东西就无法被镇住。

  网上传闻的多个版本:

  1.据闻当时建荔湾广场挖地基的时候在下面挖到8幅棺材,负责建筑的头是信邪的人,不敢乱作主张,就请来一个比较有名的道长来看,还摆了镇再起棺的,后来政府知道了就不同意,硬要把镇撤掉,还把那8幅棺材焚化了,当时那个道长就说过,棺材里的都是清代的有钱人,如果这样下去,这里必定要再死8 人,到时这里就会累积不少怨气和阴气。当时除了建筑队的人,没有人相信,结果......唉,作孽啊!

  2.我以前看的那个版本是说那里以前(大概清朝)摆过一个阵,埋了八个棺材下去之后一千年一万年都不能动,不然就会再有八个人代替他们躺在那里,可是包工的不信邪,把棺材火化了。后来就出事了。

  3.有玄机大师分析后发现,在这所广场建工的时候,在打地基时民工们在广场的中央发掘了八具可能是清朝的尸体出来,如果按照正常的做法应该是先请示上级领导看如何处理它们,但是民工们的薄意识导致了悲剧的发生,他们把尸体发了上来,具玄术大师们分析,那些清朝的尸体从摆放,和数量来说都是有一定的风水的,如果动了的话可能会有不吉利的事发生,所以导致了广场的命案频频,基本上是一年死一个人,现在已经是死了七个人了,而且都是跳楼死的,可能会还有一位人要死的,正所谓是一命填一命。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