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103# 商场鬼故

这件事是在我学院时期发生的,当时是我们毕业考试,所以学院租了某商场大厅,
在商场大厅展示我们的作品,商场大厅就是我们的考场,考试的前一晚,
考生们都带着自己的作品和装饰物去商场大厅,为自己的位子布置然后把自己的作品挂上,
我那时没有车,那时我是驾摩多的,所以必须靠同学载,
因为她有东西做,所以迟了来载我,我们去到商场,已经九点多靠近十点了,
商场保安给我们最多布置到11点半,我们快手快脚布置自己的位子...

不知不觉已经11点了,我也布置得7788了,看看周围,其他同学都走完了,
剩下我和载我来的同学吧了,商场所有店都关了,周围漆黑一片,
剩下大厅一盏spotlight照明着,这时我没有东西做,就到处走走,
看看其他同学的作品,看下看下,咦!我看到角落有个人在看作品噢!
不对,商场都已经关了,不可能还有人的啊!看他的衣着打扮也不是保安啊!
谁那么夜了还没走,我就没有管酱多,继续看我自己的东西,
我一转过头,咦!那个人又来到了另一个角落了,心想用跑也没那么快吧!!
这时我的鸡皮站了起来,我终于知道什么事,我就当什么都没看见,
装镇定走去我同学那边,看她要走了没有,她还有很多还没做好,
我就帮手她做,做做一半,我听到脚步声,一步一步走向我们,哇!!不是真的酱猛吧!!
“虾佬”一声,我被这突然其来的一声虾佬吓了一跳,原来是保安过来通知我们,
差不多11点半了,要我们离开了,我们要求要做多一阵子,这位保安蛮好人的,
他答应给我们做多半个小时,还陪着我们聊天,聊聊下,我就乘机问了他这个问题,
“你在这里做保安,半夜有没有遇过什么怪事??”
他笑笑了一下,他说不管哪间商场,其实都一样有那些东西的,
他曾经当过几间商场的保安,有一次半夜2点多,他驾着摩多在商场内巡视,
他巡到商场大厅时,听到一把女声歌声,当时他心里打抖着,
结果她看到有个女生站在台上唱歌,然后看着那个女生慢慢消失掉,
可是那把歌声依然在大厅环绕着,他赶快驾摩多离开大厅...

他又说,有一次半夜,不知道吃错什么,肚子痛,当时商场厕所已经关了,
站在厕所门口看进去漆黑一片,看到都怕,于是就开了灯就跑了进去,
你们都知道日光灯要坏的时候,都会闪下闪下的,厕所里有6盏日光灯,
前面5盏都亮了,最尾端那盏还闪着闪着,他就跑进第一格厕所,
因为他知道没有人了,所以没有关门,一边大一边看着外面,
他看到外面闪下闪下,他发觉有不妥,因为闪的频率很不对,
好像两盏灯在闪,过后闪的频率又变了,好像是三盏灯在闪,这时轮到他头上那盏灯在闪,
他屁股也没抹,拉了裤子就跑出去,这时他看到厕所所有灯都在闪,吓到他飞出厕所,
他出了厕所回头一看,5盏灯又恢复原状,剩最后那盏还在闪着闪着,
他马上关了灯跑去找同事....

还有一次,他说他巡停车场的时候,他看到有架手推车自己在走动,好像人在推酱,
可是他并没有看到任何人,初初他以为是地斜,所以手推车滑动,
可是最奇怪的手推车竟然会躲闪那些柱子,这时他知道又遇到那些东西,
他说他已经习惯了,其实他遇过很多次,但都没有伤害到他,
他认为那些东西只是做他们自己的事情,你不去骚扰他们,他们也不会骚扰你,
除了一些比较怪烂的,会偶尔作弄你,但都不会伤害你的...

过后我们都布置好了,收拾好东西,保安带我们去停车场,因为全部门都锁了,
他带我们都后楼梯去拿车,就酱,我认识了一个保安朋友,
也从他口中拿到了故事跟你们分享...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