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

  “悉窣……悉窣……”夜深人静的时候哪怕是一点点轻微的响动,都会显得格外地刺耳。
  1804寝室,1994级神经医学班的女生寝室,声音便是从这里发出的。墙上的时钟显示,现在是凌晨一点多,除了我大家应该都睡着了。
  当然,即便是睡着了也还是会醒的,窗边的小婵就迷糊地问了句:“谁啊,半夜这么吵。”
  “是啊,半夜了,这么晚还吵着别人睡觉,真不好。”我暗想。
  声音嘎然停止了,小婵继续进入了梦想。我却依然醒着,一种怪异的感觉令我无法入睡。
  …………
  清晨的阳光洒满了寝室的每个角落,我局促地挪了挪身体,竭力躲避着阳光的干扰,好不容易在疲倦下睡着的我,不想被阳光干扰我的休息。
  小婵、泠泠、菲儿她们叽叽喳喳地像群早起的雀儿,梳洗声、嬉笑声不绝入耳。
  “真是有活力啊。”我翻了个身,蜷缩入阴影中,“我以前也这么活泼呢。”
  “昨晚上是不是闹耗子啊?”泠泠漫不经心地问道,“半夜里悉悉窣窣的,该不是你们谁起来偷吃零食吧?”
  “嗯……好像是谁在桌子抽屉里翻东西呢。”小婵眨巴着眼睛努力回忆着,“我看到一个人影在那里找东西。”
  菲儿打了一个冷战:“死小婵,说什么呢?别吓人!”
  “嘻嘻,菲儿,昨晚的人影像是你的身形呢。”小婵坏笑着说道,“是不是你的雨铭哥哥给你捎来什么好吃的,你一个人晚上偷偷独享了?”
  “要死了你,我哪有啊!”菲儿脸颊一阵飞红,作势要打,小婵机灵地闪到了泠泠背后,嬉笑着说道:“昨晚的人影肯定是你,好像还一丝不挂,啧啧,那个柳腰丰臀,除了你寝室里没有那么棒的身材。”
  是啊,菲儿的身材真的很不错呢,婀娜多姿似乎就是用来形容她的,记得以前也有人夸赞过我的身材,可和小我两岁的菲儿比起来就相形见拙了。
  “好啦,别闹了。”泠泠制止了她们俩,“菲儿睡我上铺,我睡觉一向警醒,晚上她要是下床的话我没道理不知道。”
  “泠泠,你的意思是……”小婵也有显出了害怕的表情。
  无聊,放假期间,寝室里就这几个女生,晚上又是锁门睡觉的,我一晚上虽然迷迷糊糊,但是也不至于不知道有人进来,她们也太疑神疑鬼了。继续睡觉,省得她们找我的麻烦,好累哦,好像最近总是睡不够呢。
  迷迷糊糊也不知道睡了多久,一些奇奇怪怪的梦几乎让我分不清现实和梦境的区别。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已是傍晚,她们三个围在桌子旁小心地嘀咕着什么。又在看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吧,这帮子小女生总是喜欢猎奇。不过,她们是从来不和我分享的,可能没有什么共同语言吧,进了一个寝室之后没有怎么说过话。
  虽然与我无关,但好奇驱使我坐起身,从上铺望了下去。
  桌子上平铺着一张黑色的绒布,布上用银色的漆画了一颗中世纪欧洲魔法中最常用的六芒星,在六芒星的中央放着一块巴掌大小的黄白色的物件,有点眼熟,像是纸张又像布。
  “泠泠。”小婵颤声问道,“这么做好嘛?”
  “泠泠,算了,我不要做了。”菲儿哭了,为什么?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行,必须做,你们忘记了当初进校我们的约定了嘛?”泠泠一脸的愤愤不平,“我们是永远的好姐妹,绝不能看着自己的姐妹被人欺负而袖手旁观!”
  “好吧,那么我们就做下去!”小婵似乎下定了决心,坚定地捏了捏菲儿的手。
  她们在做什么?我更加好奇了,但是我没有发声提问,也许是一直以来的性格关系吧。
  菲儿一直愁眉布展地流着泪,泠泠的话和小婵的鼓励似乎对她的心情并没有很大的影响,但即便如此,她也还是点了点头,用心地盯着那黑色绒布上的六芒星图案。
  “这是我在图书馆发现的一本讲述中世纪魔法仪式的书籍,是用希伯来语写成的”泠泠手中拿着一本破旧的书,“我花了很长的时间把它翻译成中文,上面提到的魔法是真实可行的,我曾经试过两个仪式,果然奏效了。所以,今天我们就用这个惩罚仪式来处罚菲儿的负心男友。
  原来如此,菲儿的男友背叛了她,可怜的菲儿。我不禁有些伤感,毕竟我和菲儿有着同样的经历,虽然现在我几乎已经记不起那个人的名字了,但是那份痛苦还是如影随形地陪伴在我的左右,挥之不去。
  不过,这几个丫头这样去做未免也太荒唐了些,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魔法嘛?呵呵,恐怕只是无力挽回局面或是一相情愿者的某种精神寄托罢了。
  “这块皮肤真的是那个女生的嘛?”菲儿突然发问道,“你是从哪里弄来的?”
  “当然是的!”泠泠不无得意地说道,“我向外科班的柳永则要来的,他暗恋我好久了,我要他办的事情,他绝对遵从,这是他从停尸处盗割的。而且也必须是那个女生的皮肤才能完成这个仪式,所以我一听到消息就要柳永则去弄来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派上了用场。”
  “唉,可能的话,真不希望是用在菲儿的身上。”小婵幽幽叹道,“不过这个女孩也够惨的,听说是被男友抛弃了之后服毒自杀的,到死她男友都没有来看她呢。”
  呵呵,男人,没有一个靠得住的。我暗笑了一下,自古以来似乎男子都是用来负女子的,这种动物除了繁衍生息之外,最大的作用就是用来引起战争、争权夺利、伤害女子,除此之外我一点也看不出他们存在的价值。不过,这三个丫头要做的可能是中世纪的禁忌黑魔法,可能会有危险,我必须警告她们。
  “阿伯里卡•啼达思乌•腊斯克布•伊库奴鲁•布休……”思量间泠泠开始按照书上记载的咒语念诵起来,三人手拉手围着六芒星一起默念着这段咒语。
  我尽量轻声地爬下床铺,想去拿走书本,制止她们的荒唐举动。
  但是,奇怪的事情却在此时发生了:我的身体居然无法靠近她们三人,而是慢慢地慢慢地漂升到六芒星图案的上方,我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和行为,只由得一股奇怪的力量将我悬在她们上方不停转动。
  我无奈地任由这股怪力摆布着我的身体,居高临下的角度使我以从未有过的视角将寝室一览无遗。也正是因为这样,屋角的穿衣镜映出了让我无法想像的影像。
  镜子中,一个美丽而身材姣好的女孩子悬浮在空中,身上寸缕不着,光洁白皙的背部被人整齐地割去了巴掌大小的一块皮肤,露出了鲜红的肌肉。然而让我感到恐怖的是,那个镜中女孩居然就是――我!
  刹那间,我脑海中的记忆全部闪现了出来:男友那负心的嘴脸;我伤心欲绝地喝下了毒药;好友们悲伤地围在我的身边;柳永则猥亵地抚摸着我的身体;我疯狂地在寝室翻找着被割除的皮肤……
  “啊……”在这些回忆的刺激下,我疯狂地尖啸起来,整个屋子在我的狂怒下阴风大作,一切人和物都被刮得混乱不堪。
  我恨,我恨,我恨这负心的男人,我恨这无情的人世,我恨这卑鄙的魔法,我恨这些不让我安息的肮脏的人类,我恨所有的一切,我要毁灭他们,毁灭一切……
  理智开始像吹散的乌云一般慢慢地聚拢回来,我从狂怒中渐渐恢复,那块皮肤已经完好无损地附着回我的身上,我的身体依旧美丽光滑。我开心地照着镜子,甩动着我的秀发,欣赏着自己玲珑有致的身体,抚摸着自己光滑紧致的肌肤,迷人的微笑显现在我姣好可爱的面容上。
  欣赏和陶醉之后,我开始为自己的冒失和莽撞内疚了。我怜惜地将扭曲的如同残破人偶般的三个女孩一一扶上了床。面对着支离破碎的青春酮体,我不禁流泪了,这就是恨的力量嘛?这就是我的力量嘛?默默地问着自己这些问题,我重新拼凑好女孩们的身体,使她们看起来还像生前那样的美丽可爱。随后,我穿上菲儿最喜欢的那套裙装,拾起地上那本魔法书,走出了寝室。
  自修室里,三三两两地坐着一些男女,书本装饰性地摆放在他们的面前。成对的男女正低声细语着,有的还在纸张上给对方写画着什么。不时的,会有一些男生走到单身的女生边上,礼貌地询问这个位置是否有人,在女生友好的示意下,男生坐下开始“用功”。不久,便会有一张纸条从男生处传向女生,于是开始了低声的细语,于是有了压制着的嬉笑。
  “请问是谢雨铭同学嘛?”一个可爱的女生在某张课桌前问道,男生点了点头,英俊的脸上除了茫然更多的是意外惊喜,而身边的女生则以一种置人于死地的眼神阴毒地盯着这个入侵者。
  “我是菲儿的同学,经常听她说起你。”女孩甜甜地笑着,谢雨铭贪婪地用眼光一件件地剥除着女孩的衣物,意淫着女孩姣好的身材和凝脂般的肌肤。
  “听菲儿说你的外语很好,能不能请你帮我看看这本书,我那儿有一套,可惜看不懂。”女孩手中拿着一本老旧的书籍。
  “雨铭,你还没有帮我辅导完呢。”身边的女生娇嗲地发作道。
  看看眼前美丽可人的“求知者”,望望身边相形见拙的“过去式”,谢雨铭不失风度地起身道:“我去看看能不能解决她的难题,然后马上回来给你继续辅导。”说罢,潇洒地冲可人女生点点头,示意外面去谈。
  那是一本希伯来语写成的书,谢雨铭并不精通希伯来语。不过,他精通汉语,精通讨好女生的汉语,中国五千年的文化中男子讨好女子的一切元素都被他良好地融会贯通了。
  “不如去树林坐坐吧,我还想听听你说的故事呢。”可爱女生娇俏地笑道。
  “好啊。”谢雨铭心里一阵暗喜,树林是学校的偷情圣地,眼前这个女生明显地在暗示着什么,如此秀色佳肴当前,谢雨铭岂能熟视无睹?
  女生牵着飘飘然的谢雨铭嫣然走入树林深处……
  当我舔食干净手指上最后一滴鲜血的时候,谢雨铭已经停止了抽动,我很惊讶,一个人的四肢包括头颅离开躯干之后他的神经还能存活如此长的时间。我不禁捧起谢雨铭的头颅,仔细端详着他英俊的面容,轻轻地舔舐着他嘴角的鲜血,多么俊朗诚实的面孔啊,却有着这么美味的鲜血,记得但丁先生曾经说过:“卑鄙的灵魂和肮脏的鲜血,是恶魔和鬼魂们最美味的食物。”显而易见地,我爱上了这种美味的食物呢。
  在树梢上,我安详地看着人们惊慌失措地收拾着谢雨铭的残骸;在寝室的上铺,我悲哀地看着菲儿他们的尸体被清理出去。我依旧留在了1804寝室,依旧睡不醒似地成天蒙头而眠,那本魔法典籍被埋在了树林的深处,我的身体也已经火化,应该不会有人来打搅我了。不过,有时候我也会去找些食物,因为我实在无法抵御那美味的诱惑。
  各位男生,我很想知道,当我笑盈盈地站在你的面前邀请你的时候,你会怎样呢?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