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102# 楼梯

现在的我已经很少看到他们了,不过不懂是不是习惯还是什么,
虽然看不到,可是却还可以感应到,比如他们出现在附近,
我的知觉会告诉我他们在附近,我怎样知道我的直觉是正确的,
因为我找uncle明帮我确认过,我感应来的时候,就叫uncle明帮我看,
的确真的他们在就附近...

这个故事是酱的,忘记哪一个晚上,我带我老婆去拍拖shopping,
走走下,来到戏院外,看到我有我要看的了,就排队买票,
9点多那场已经开始了,剩11点多一场,还有很多空位,
就买11点多那场,我们就到处走走坐坐,几经辛苦终于等到11点多,
就入场看戏,今天半夜场很少人,可能下雨的关系吧!那些人懒惰出来看戏...

就酱我们看到1点多,我们出了戏院,觉得今天真的很少人,
我们就走去拿车,走到停车场,下过雨的关系,外面冷风阵阵,
整个听车场冷清清的,不禁让人感到一种寒意,这个时候只怕遇到两种事情,
一是怕遇到他们,二是怕遇到打抢,我不敢想酱多,只想加快脚步赶快上车,
来到电梯前,咦!三架电梯都没有动,不是吧!这个时候电梯竟然不能用,
没有办法,唯有走楼梯,要走下两层,推开楼梯门,看到楼上没有开灯的,
暗暗的,庆幸的是我们现在这层有开灯和我们停车那层有灯,
其他层都没有灯,我拉着老婆快快下楼,咦!我听到声音,除了我们的脚步声,
好像多了一组脚步声,是从楼上传来的,这时我们走的更快,差不多是用跑的了,
我听到那个脚步声也好像跟着我们跑,我拿出车锁匙,握紧在手里,
四把锁匙夹在指缝间,做出防备状态,我们终于跑到我们停车那层,
我转头去看,只听到那脚步声从我前面走过,然后往楼下走去,
我知道我又遇到了,我拉着老婆跑去拿车,上车马上start车走人,
我们车下到下一曾,我看到楼梯口站着一婁人形的白烟,
我知道是那些东西,应该是刚才在楼梯遇到那个,
虽然没伤害我们,不过也被他吓到,以为是人要打抢我们...

这件事是发生在槟城某个shopping mall,你们自己猜猜看是哪一间...

*我老婆没有听到,她知道我可以看到和感应到他们,她看到我有异样,就知道有问题了....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