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鬼故事 - 便宜公寓不要乱住...

在这里,我告诉大家一个故事,顺便告诉大家,不要贪屋子便宜。
这是我姐姐的经历,在哪一区我就不大清楚,不过肯定是在KL的。

我姐姐要到学院读书,当然要找屋子。她就和他的3个好姐妹在学校附近找了一间房子。但是,如果当时直接住下去,那就没事了;坏就坏在我姐姐他们在比较远一点的地方,发现了一间公寓,虽然地点满远,不过租金可是便宜很多,况且是公寓。

那间公寓的情形我就大概说一下。那间公寓,要在马路的一条小路走进去,是石头路。那间公寓周围都是树林。也就是,车要停在外头,然后走进去一条小路,就好像别有洞天。公寓有木门,通常他们是用木门进出。在木门的另一边,是玻璃门,在那个角度是看不到木门的。

我姐他们4个人,住了一个星期,觉得其实还可以,就是晚上比较冷。有一天,4个女生没事做,就坐下来聊天。聊着聊着,他们就聊起了屋子里的一间房间。他们4个女生随同一间(因为害怕),桌子什么的都在另一间,而还有一间房间是没人睡,里面有一张床。
其中一个人说到,他有时经过会好像看到一个女人坐在床沿的,但是再转过头,就没了。出其不意的,其他3个都有这个经历。正当他们讲到很阴深的时候,木门那里响起了三声敲门声。女孩子嘛,在这个气氛下,当然吓到不敢去开门或去看(因为平时那个时间也没有人会来)。就一窝蜂的躲到玻璃门那里,因为那里看不到木门,但是,随着木门的声音没了;玻璃门这里出其不意的响起了一大震的拍打声。吓到他们全部冲去楼上,躲起来。
那晚就这么害怕的渐渐睡去了。

然后,在半夜的时候,我姐姐就被另一阵敲门声吵醒。
“咚咚咚”
“咚咚咚”
他看看身边,1、2、3 加上他自己,4个人,怎么还会有人敲房门,这么说是在屋子里了。再看清楚,门缝那里好像没有影子,再想起我这个弟弟常说的,“鬼”半夜敲门,是以三声停顿一次的旋律来敲。他简直是吓到哭出来。不过,一半又害怕可能是贼,就试着摇醒身边的朋友,奇怪,没人会醒。我姐姐更在一场惊吓中,抱着圣经睡去。

第二天,她就打电话来问我,我就和他说,应该没事,叫他去神庙看看。她其中一个朋友的妈妈,就带他们去神庙。那个老伯就故作神秘,说什么天机不可泄漏,拿了一道符,说贴在房门上面,看起来就像一座庙,鬼怪不敢来了。

照做后,是还蛮安稳几天。但是,有一个晚上,也不懂几点,突然玻璃门又很大力的被拍打,接着就传来了女人的呐喊声。是呐喊声。“啊!.......!"
我姐姐4个人简直吓破胆,不过也没什么能做,继续躲在房里,一觉到天明。他们是觉得不妥了,我姐姐当时就打电话回来,问我妈妈,我妈妈叫我姐姐他们搬了。可是,直接搬deposit拿不回,结果,那个人的妈妈又带去另一间神庙问。

这次就问出原因,不懂是真是假。神庙那人就说,那间屋子,之前是一个小白脸住的,女的出去做工,男小白脸就出去和别人鬼混。结果女的回到来,没人开门,敲了木门没人应,就大力拍打玻璃门。结果一次的争吵,那女的被男的杀死。 至于那呐喊声,是因为那道符引起的反弹。


知道原因了,又怎样?还不是要搬?
我姐姐他们收拾了所有东西,打算搬的了,就在一个晚上,他们4人都在收拾东西时,这时不是木门,也不是玻璃门,是刚刚撕下来符的那个房间,传来敲门声。而所有人都在楼下的客厅,顿时都很怕去看个究竟。因为,敲门就代表那“人”是在房门外,那么上去楼上不就撞个正着? 那个“人”岂不是和他们没什么东西隔着?他们害怕起来,就决定丢下手里的事,明早回来再收拾。一窝蜂的冲出去后,当然会有人锁门。

跑着跑着,转过头,跑最后的那个朋友,腿软,跌坐在地上。他们过去扶他,看到他面青唇白。
到了mamak,他们让他喝杯热茶,安抚他,然后叫他不要哭,接着问他什么事。
她用几乎抖动的声线说:
“刚才.....我锁.....锁了....门后,也和你们....一快跑出去。....但是我看到的...是...看到的....我看到....前面有....四..四..四...个人在跑....”

听完后,换来的是另外3个人的哭声。
“她”跟着来.....可能就坐在mamak.......................


P/s: 不要贪那些便宜的屋子。你不是最幸运的,不可能你找到别人找不到。如果真的是“抵”到爆,别人怎么不会知道呢?就算是幸运,最好问个清楚先....除非你要“她”陪你去mamak喝茶....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