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的钱

我之前在某某market做promoter打工,那我工作的地方是在里面只有工人可以进的。我们就会在里面煮sample然后拿出去给客人试吃,你可以把它想象是一个三岔路口,一个门进去,然后旁边有很多sample和桌子,左边都是promoter而右边是空的,没人的,里面点就要往左或右走。
我酱详细说明是有原因的,大家慢慢看......

那天,发生了一件事情,有位promoter安迪不见了他的钱包,里面有很多钱的,都是他准备为他的亲戚办丧事用的。他查了很久,就知道自己是在厕所,大概在1 或2点不见的,他找到他的钱包在那间厕所,可是钱没了。他们用电眼查到有2个人在那段时间进过那件厕所,马来婆和一个姐姐。他们把那两个捉去问话,可能是太凶了,吓到了那个姐姐,那姐姐就在我刚讲的工作区哭着打电话给他的父母。他说得很恐怖,对着电话乱哭乱喊,每个promoter都围着他安慰她,而我离他很近。忽然他喊他可以死给他们看证明不是他,然后就找刀子!

我就怕啦,把我后面的一把大刀拿出去,在外面等他平复点才进去。然后半粒钟了我才敢进去,他就好了点。我和一个安迪在他傍边两边站着安慰她,忽然他昏倒了,我们俩个就扶他。他有点重,我们把她扶到没人的地方让他半躺着,我就在他的后面让他垫着,其他的3姑6婆就在他面前叫他起身,虽然他昏了,可是还在一直说话,他讲福建话,我听不懂,之后我问人他说什么,原来他是在说.......
“阿婆?阿婆你来啦?阿婆?你要去哪里?阿婆....阿婆.....阿婆!!!!”
他就把全部手指放进嘴巴咬!!我就吓到,快快捉着他两只手。
她又哭,又喊阿婆,还动来动去,我很无辜下的.....想逃却逃不到,给他垫着,其他安迪就按他人中和叫他名字叫他起
我想到刚刚外面有个男生一直望进来,我猜是她男友,就叫安迪把他叫进来。那姐姐还是在喊他的阿婆,一直想咬手指
她男友就进来,叫他名字,他才慢慢起身,然后我也可以逃到远点去,很怕下(汗)

事后他回家,每个人都觉得是他偷的,怕被捉吓过头了,才会酱子。有个体质不同的安迪他说,那姐姐在喊阿婆的时候他全身的毛都站起来,感觉到外面有兄弟进来酱。有几次也feel三岔那里有人,可是望过去没人....搞到我做工时怕怕....也有些安迪说,死人钱是不能拿得,他拿了所以才会中邪....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