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裙子

  小张是个很普通的职员,每天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每天看老板的脸色,是他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他经常憧憬找个漂亮的女孩做女朋友。但到了26岁了,还连一个女孩的手都没拉过。有天加班到很晚才回家,路上行人几乎没有了。他走到偏僻的地方,突然听到有个女孩的声音:“救命啊……” 他冲过去,看到一个男人拿着到刀,要杀那个女孩。他楞在那里,不知道该不该冲上去。他楞在那里,不知道该不该冲上去。最后还是决定冲上去了,
  哪知道那男人被他两三下就打跑了,那个女人还在那里哆嗦,他走过去,看看,真是个漂亮的女孩,一身红裙子。在昏暗的路灯下,满脸的泪,有中梨花带雨的感觉。他问那女孩家住在哪里,然后送她回家了。他回到自己的家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关门的时候,突然觉得什么东西飘进来了。低头一看,原来是张红纸,就随手扔在沙发上去睡觉了。月光照着那张红纸,居然慢慢变成了那女孩的样子。然后来到小张的卧室门口…… 屋里面的小张睡得很死,那个变身为女孩的红纸人,打开了门走进去了。走到小张的床边,叫:“小张……小张……起来看看我是谁啊?”
  小张似醒非醒的揉着眼睛,说我刚才不是送你回家了吗?那纸人见状说:“是你带我回来的……”说完,竟扑到小张的怀里。小张以为自己在梦里,开心的不知道怎么好,抱紧了女孩。女孩温柔地搂着小张的脖子,把头埋在他的胸前,小张觉的自己跌进了温柔乡里了。小张就这样和女孩生活在一起了,但小张却越来越瘦,而且总是脸色苍白,身上起了很多红红的疙瘩,女孩问他是怎么了?小张也说不出是怎么回事,女孩便做了很怪味道的汤给他喝,喝完小张更没有精神了。女孩终于在一个深夜吸光了小张最后一滴血,向着他冷冷地笑着,然后轻轻的飞出了窗户,翅膀在暗夜里闪闪发着亮光,一边飞一边唱“红裙子,飘啊飘… …”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