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98# 车顶上

你们有没有发觉最近发生很多车祸,这些车祸我不知道有没有牵涉灵异事件,
但不久前,我看到...

凌晨时分,我又驾车在漆黑的路上行驶,去哪里??还要说咩!当然又跟uncle明去钓鱼咯!
我们这次去bersia水坝钓鱼,所以我们计划先去gerik小镇吃早餐,
一路上很少车,只有我们一辆车在漆黑小路上,由于最近没有故事写,
就企图在uncle明口中套一些故事写给你们看,uncle明给我套两套,
就说了一大堆陈年旧事给我听,他的陈年旧事很多我都听过几篇了,
他说了又说,我都听到闷了...

驾驾下,看到前面有两点红灯,我们渐渐接近,才看到是一辆车的后尾灯,
我越驾越近那辆车,这时我发觉有些东西不妥,那辆车的车顶上好像多了样东西,
就叫uncle明看,为了看得更清楚,我贴近前面那辆车,睁大眼睛一看,
哇唠!!有个人背对着我们稳稳地坐在车顶上,不对,人哪里可能坐在车顶上的??
脑海里冒出了一个字,"鬼",我直接松油减速,让前面那辆车拉开我们的距离,
我看看uncle明,问他有看到吗??他跟我笑了笑,他已经答了我问题,
过后那辆车怎么样了就不知道,只知道我们钓完鱼回家的时候,
在某餐馆听到那些人在讨论,早上的时候,这里发生了一宗严重车祸,
司机当场惨死,我不知道是不是早上遇到的那辆车...

uncle明听了那些人说,他跟我说他以前也试过那些东西坐在他的车顶上,
话说10多年前,一个凌晨,他出门钓鱼,一路上,他发现对头车一直闪他高灯,
就很奇怪,那些人做么一直闪他高灯,他以为自己开了高灯忘记关,看了看,
没有开高灯啊!这时又有一辆车过,也是闪他高灯,uncle明就一直东张西望,
看自己的车哪里出问题,车门有关紧,车灯正常,车头没有冒烟,没有问题啊!!
做莫回被人闪高灯呢!!后来uncle明来到一某个小镇,打算停车下来看看,
uncle明的车刚好停在一辆van的旁边,uncle明无意看van的车镜反映的倒像,
他从van的车镜看到自己的车顶上坐着一个女人,头发长长,身穿白袍,
uncle明这时做了件不正常人类做的事情...
他在车内拍打车顶,碰碰碰,过后uncle明又去看隔壁那辆van车镜的倒影,
咦!不见了,看来是跑掉了,uncle明头一转回来,看到那个女鬼站在车前面,
uncle明被吓到一下,不是见到鬼那种吓,是无心理准备突然有样东西出现在面前那种吓,
uncle明又再做了件不正常人类做的事情,
uncle明按horn,horn她,那个女鬼怒目盯着uncle明,然后慢慢消失掉,
过后uncle明赶去和钓鱼朋友会面,一路来回都没有发生什么事,
奇怪的是他车上吊着从泰国求回来佛链断掉了,他说应该是佛链帮他挡了一劫...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