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的鬼故事 第六夜:毛巾

  这天是我假期结束回学校的第一天,到学校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

  我循着昏暗的灯光上了5楼的宿舍,打开门,里面一片漆黑。看来我是第一个回来的呢!我想着,把包放在地上,伸手去摸柜子后面的开关……怪了,我什么都没摸到,明明就在那里啊!

  “啊!”突然我反射性地缩回手。刚才那是什么?湿湿滑滑的触感,有点冰凉。

  “回来了啊?”

  我回头,是舍管大人。

  “这么早就回来了啊?”

  “恩,是啊!”我应着。

  “晚上门窗要锁好哦!”舍管说着,蹒跚着就要离去。

  “那个……阿姨。”我叫住她。

  “什么事?”

  “阿姨,你,能不能,帮我把宿舍的灯打开啊?”我说。

  舍管疑惑地看了我一眼,随手伸进去,“啪”!灯亮了,刺激到我的眼睛,我眯了眯。“谢谢阿姨。”我走进去,把包放在桌上,开始整理东西。我的东西不多,很快就整理清楚了,看时间才八点多一点,我拿了毛巾和脸盆到水池边洗头。水冲下来,有点冷冽,淋得我的头隐隐作痛。我三下两下把头发解决了,闭着眼睛去摸毛巾……毛巾呢?我疑惑,明明是放在这里的,怎么不见了?是不是掉地上了?我垂直往下摸,正好摸到一只软软的东西,很熟悉的形状……手?!

  “啊!”我拧开水龙头就冲眼睛,然后快速跳离水池,睁开。我愣了下,地上什么也没有,毛巾还是在原位没动过,还是我刚才放上去的形状。

  错觉吗?不对,那明显就是人的手,还热乎的。难道是隔壁宿舍在整我?想到这里,我向隔壁宿舍的窗户看去,里面一片漆黑,应该还没有人回来。

  我擦着头进到宿舍,在下铺的床上坐了下来。就在那一瞬间的事,灯自己灭了……寂静。

  我的心跳得很快,我猜我现在的脸色一定是苍白的。门不知道什么时候关上了,整个房间透露出一股恶寒,静谧的空气几乎令人窒息。

  “唉~”一声叹息在房间内荡开。

  我头皮发麻,下意识地往床角缩了缩。过了片刻,还是一片寂静,什么声音都没有了,我的心跳也渐渐平复了下来。

  就在这个时候,我的衣领被牵动了。

  背后似乎有一只无形的手,在慢慢拉着我的衣领,越拉越紧,越拉越紧……我的额头冒着汗,一动也不动。我已经忘记了挣扎,突然我的身体被往后拉去,我的后脑勺抵到了墙壁!

  “我回来了!”

  房间里大亮,后面的拉力瞬间消失我满脸苍白,坐在床上大口大口地喘气。

  “啊!你在啊,怎么不开灯?”老大站在门口,看着我,“感谢我吧!我可是知道你今天会过来,怕你寂寞,特地来陪你的哦!”

  “我爱死你了,老大。”我擦着汗说。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