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看到鬼要装作看不到就会没事

之前在电台听过的一个鬼故事,我会尽我的力去回忆这个故事...
这个故事发生在泰国,话说有一个导游带着11个旅客从不知道什么国家到泰国去游玩, 在第一天入住的时候,由于房间都是两个人住一间,分到后来还剩下一个旅客, 所以导游就只好安排这个旅客跟他同住,以免有个照应。
大家就各自拿了钥匙,走到了自己房间的楼层, 导游跟这位旅客也一样,拖着一堆行李往房间的方向走去, 这个旅客因为人有三急,所以根本就不顾得什么进门前要敲门之类的东西, 立刻用钥匙打开门后,就立刻跑进房间的厕所去。
请大家静下来,想像着普通的饭店房间的格局, 通常都是一进门口,左右两边就是衣橱还有厕所,在进去点就是看到床还有梳妆桌, 通常的饭店房间都是这样,一目了然。
想像好了?那就回到故事啰。 当旅客跑进厕所后,导游在门口的时候傻了一下下, 因为他看到了一个穿着白色衣服长头发的女生坐在靠近厕所的床边(嗯,没错,这是典型的鬼) 他吓得腿还有点软,但他想起一些导游的前辈们都说看到肮脏东西的时候,就装作看不到, 如果鬼以为你看不到它的话,它就会默默的离开... 导游立刻低头假装检查着自己的行李,然后在背包里面找啊找的, 心里也一直默念着一堆菩萨经文...
过了大概一分钟吧,抬头一看,发现有效耶! 因为那个女生不见了耶... 他心想这个它应该也只是过路而已,所以他也只好这样安慰着自己。
由于旅客还在厕所里面,他只好硬着头皮,拖着行李箱进去房间, 关上了门后,导游就选择坐在靠近窗户的床上,总觉得这个方向可以看到整个房间比较有安全感, 他接着开大了前面的电视声量,一直不停转台,一直不停的催眠自己是看错而已...
怎么知道!当他的眼角闪过衣橱的时候,他看到了刚才的那个女生站在衣橱前面, 他又想起了刚才装没有看到的,女鬼就消失的情况... 结果他虽然很怕,但还是若无其事的看着电视,眼睛一直不敢看去衣橱的方向, 过了大概一分钟,他发现这个女生慢慢的走向自己... 慢慢的走去他的床边,坐了下来,就直接坐在导游的旁边,接着把脸慢慢的靠近导游... 轻轻的说了一句话,导游立刻吓得从床上跳下来,直接抓着刚出来的旅客往饭店大堂跑去。 接着就立刻换了房间...
第二天,这位旅客就好奇的问到底什么事情? 导游就把从一进门开始发生的事情一一告诉这位旅客, 旅客也好奇的问:那到底那个女生说了什么?
导游默默的说:它说:我 不 信 你 看 不 到 我 !!!!!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