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便利店惊魂

我有一个马来朋友是在7-11工作的。她告诉了我这么一个灵异事件。

某一天凌晨,我朋友要当值晚班,所以7-11里只有她和另一位马来男生在值班。她说,因为有新货到了,所以那男的就负责打价钱,她就负责cashier那里。大概到凌晨三点的时候,男生说有点口渴,想要到隔壁的水档买东西喝,顺便也帮我朋友打包。我朋友心想反正就在隔壁,就放心让他去。

我不知道各位7-11的爱好者有没有发现,每当你们步入或步出店门口时,是不是会听到“DING!DONG!”的声音?那是为了告诉店员有顾客进来了,就算是cashier那里没人,也可以立即跑出来service客人。可就在这天凌晨,我朋友却碰到了一些她摸不着头绪的事情。

就在那马来男生离开7-11之后的数几分钟,我朋友闲来无事,就随手拿了一份报纸来看。突然,她听到门口传来“DING!DONG!”的声音,就以为是有客人进来了,就赶紧把报纸放下。可是,她却连一个人影也看不到。之后,她还陆续往店里查看,却也看不到任何人。她心想可能那那铃声故障了吧!就继续看她的报纸。可就在她把报纸拿起来的时候,她又再次听到“DING!DONG!”的声音,这次,她眼睛是面对着门口的,但是,那里什么人也没有啊!

这时,她感觉到店里的温度好像越来越低,简直就是比平时的冷气好要冷。而且,店里也只有她一个人,她越想就越害怕,顾不了店面是否有人看管,拔腿就跑。可是,店门却开不了。她向外推也不能向里拉也不是。啊!~~怎么办?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之后,她还听到店里卖水处传来几个男女生的笑声,笑声还越来越靠近她。我朋友受不了这种恐惧,就放声大哭。说也奇怪,那些笑声突然不见了?我朋友半蹲在店的门口,边哭边喊着她同事的名字,希望他快点回来。

当那男生回来时,看到我朋友不停的再哭,就赶紧把她扶到一个角落去休息。只是,那个男的表情,好像知道之前发生什么似的。他等我朋友冷静下来之后,才开口说,“AISHAH,刚刚隔壁的水档老板说你边哭边想要开店面的门,却被几个年轻人顶住了门口,你知道吗?”

我朋友这时觉得事情更奇怪了,她要开门时,外面什么也没有啊....

(之后,我朋友也辞去了7-11这份工作。)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