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鬼古:鬼屋别乱去...

小学生总是很爱玩胆大遊戏。那时候我们学校附近有间木屋,很久都没人居住了,就是所谓传说的鬼屋。有一天几个大胆的同学就约好晚上要去闯一闯鬼屋(因为本人是俗腊!所以没跟去 ),结果隔天上学的时候,就有一个同学请病假没有来(就是那几个其中一个)。过了两叁节课下课时,他妈妈来到学校,就把那天有去闯鬼屋的同学叫了出去问话。那个同学的妈妈又哭又著急的问那些同学昨晚到底去了哪哩?做了什麽?一开始没有人敢说,後来那位妈妈更急了,就把那晚的事情讲给了那些同学听...

她说她的小孩(就是那个请假的同学)晚上还好好的,到了睡觉的时候,突然大叫!!她去到房间时,小孩说眼睛很痛用双手遮住眼睛,她叫她的小孩把手放下来一看...她说...他的眼睛整个是凸出来的!!就像要被活生生挖下来一样!!

大家听了之後也都很害怕,才把那晚去闯鬼屋的事情讲了出来。原来他们那天真的有进去木屋。进去之後他们看到前面是供奉神明的神桌,神桌前面是神像,神像旁边有个神主牌。两侧各有一个通道,好像是可以通往後面的路,正当他们要往後面继续探险的时候,突然一只黑猫从桌子那里跳了出来!大家都吓到,一口气就是想往外面衝!而就在这个时候,那位请假的同学撞到了放神主牌的那个桌脚,把人家的牌位撞的掉到地上了...!

知道事情的原由後,那位同学的妈妈二话不说,带著他到那间木屋去,请了法师,烧了纸钱,跟那个神主牌的主人道歉。过两天後,那个同学来上课了,大家就问他那天的事情。

他说,他晚上睡觉时,梦见一个老婆婆很生气的瞪著他,然後就说要挖掉他的眼睛,之後他就变成那样了。他说他再也不敢去乱逛鬼屋了...!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